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前往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调研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高校财务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整体水平,1013日,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莹带队,一行7人前往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调研。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钱向农,副处长张青、苏琴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钱向农处长首先对我校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组织结构、管理工作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和内部控制建设的情况。

王莹处长对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

随后的会议交流环节,两校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就高校预算编制与执行监督、财务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学费收缴、以及电子发票查重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计划财务处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努力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