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校内预算布置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内预算编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莹主持。

刘慎军副校长在会上就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实现预算收支平衡,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资金,规范资金使用,强化“过紧日子”的节约意识。二是科学编制,讲究效益。各预算单位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突出预算编制的精准性和严肃性,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三是按时推进,提高效率。预算工作要提早做好数据分析,提前准备、科学安排,预算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报送预算方案。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苑春雷就预算编制的政策要求、总体原则、编制内容编制方法及报送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预算管理科副科长杨鹤对各部门预算编制人员进行了预算编制操作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