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处交流研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6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唐飞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计划财务处处长王莹、副处长苑春雷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莹处长主持。

王莹处长对唐飞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基本情况,并希望借此次交流机会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同仁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唐飞副处长对计划财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可以学习借鉴我校在财务管理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强校际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财务信息化管理科科长王倩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交流环节,双方围绕财务预算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王莹处长表示,本次交流研讨为提升财务管理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推进业务工作的互联互通,不断推动财务管理的提档升级,更好保障学校事业发展。